鹤凫渚

永远热烈真挚。

【折枝】“饭含”

⭕️荤菜

*兼施预警

*建议搭配《入梦来》食用


    今日已是大年初三了,也是陆修文停尸的第三日。


    段凌仍旧是日日夜夜地守在塌前。

    一日三餐全靠陆修言和魏神医逼着糊弄两口,夜里却是死活不愿好好歇息的,就趴在陆修文的尸身旁,一会给陆修文掖掖被角、一会又要看看陆修文是不是做噩梦了,明明那人已经不会再有任何动静了。


    烛火晃晃悠悠地映在窗上、被褥上、陆修文的脸上,段凌的目光便恍惚地跟着烛光走。


    他不敢睡,他怕自己睡着的时候会在错过陆修文的归来,也怕在睡梦中见到陆修文的脸——这几日他一合眼便能看到陆修文——冲他笑的陆修文、说他认错了的陆修文、渐渐消失的陆修文……


    可对睡梦的恐惧到底是熬不过人身体的本能,段凌终于还是伏在陆修文身旁昏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陆修言本想来叫他启程,却难得见他终于合了眼,便又转回身去,留他和大哥安静地歇一会。





    段凌虽是睡着了,但也睡得不踏实,梦中果然又是陆修文。


    这回是衣衫半解的陆修文。

    白花花的胸膛在段凌眼前直晃,唇角更是勾着那个撩人心弦的笑。


    段凌只看了一眼便臊得满脸通红,却又不忍移开眼睛,除了发狠地揉搓着自己的衣摆,再作不出别的什么反应。


    陆修文对他的克制似乎尤为不满,转瞬间便来到了段凌面前,抓着他那只不断揉搓衣摆的手,轻声道:“师弟,你喜欢我吗?”


    这问题在段凌梦中出现过许多次。往往只要段凌说了“喜欢”,陆修文便会说他认错了人,或是直接消失不见。


    可段凌不敢不答,他怕他不赶紧说出口,就再没机会告诉陆修文自己喜欢他了。


    “喜欢,师兄,”于是他直直地望着陆修文的眼睛,“我喜欢……唔!”


    这回他也没能说完整句话,可陆修文没有说他认错了人,也没有凭空消失,甚至直接吻了上来,就像是对他的回应。


    不知是幻觉还是记忆作祟,即便在梦中,段凌似乎也能感受到陆修文唇齿间的温热……


后续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xp没这么奇怪!真的!只是觉得合适然后想看段小狗哭而已!(真诚的眼神)


彩蛋:魏无忧发现此事……


如果喜欢可以给点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嘛~


评论(25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