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凫渚

永远热烈真挚。

【安闻|知乎体】我的前家教老师居然是被总裁包养的小白脸?!

非标题党,完全真事


1.


本人大四,学校已经没什么课了,现在在一家中型公司专业实习。


一开始选择这家公司主要是因为朋友拉着一起来,说这家公司的老板爱岗敬业、能力出众,而且,长得巨帅。


作为一名颜狗,我承认,最后一条深深地吸引了我。


于是在反正也没有什么别的选择的情况下,我果断投奔我朋友!


这家老板确实挺帅的,也确实天天上班让我们能一饱口福,但是看久了吧,我总觉得用“帅”这个字来形容我们老板不够贴切——应该用“美”。


就是,你能想象一个每天穿着浅色系西装皮鞋、戴金丝边挂链眼镜、冲每个员工微笑的大美女啊不是大帅哥吗!!


作为一名颜狗实习生,我每天安安分分地学习、安安分分地干活、安安分分地干饭、安安分分地舔老板颜……


就在我以为我会就这么安安分分地结束这份实习工作的时候,师父让我去协助销售部做一个数据整理。


而我,在销售部,碰到了我的前家教老师!


当时,我是迷茫的,他也是迷茫的。


要知道,我当初可是抱着以后江湖不再见的心态,在高考前最后一节课的时候跟老师表白被拒了啊!


结果,时隔三年半,我居然又一次见到了老师,而且需要和老师共同完成我接下来的实习工作!


但是比起尴尬,有一件事情显然更重要。


因为在电光火石之间,我想起了老师曾经花半节课时间,给我对着照片讲的他老婆……


怪不得我觉得老板那辆劳斯莱斯那么眼熟!


怪不得老师明明说他家境不好,工资水平也不高,但是穿得都是大牌货!


怪不得老板每天中午吃便当的时候都笑得那么幸福!


我懂了,我全都懂了!!!


老师,枉我那么崇拜你啊!居然是个吃老婆软饭的!


于是呢,在这么一大堆心理活动下,我非常自然地冲久别重逢地老师说了一句:

嗨老师我不是来拆散你们的我是来加入你们的……


来   加   入  你  们  的  ……


且不说,我是一个基本没打算来这就职实习生,就算我是这的正式员工了,和老板家属说这话就合适了吗!


后来整个下午干活的时候我都是恍惚的,幸好老师也很恍惚……


很离谱,非常离谱,回忆起来就想钻地缝的离谱,但是决定发出来给这个互联网增加一些乐子哈哈TT



2.


我去你们怎么扒出来我表白老师的那个记录贴了?!


就是这个https://hefuzhu.lofter.com/post/308f7a1e_2b88372f9 


好好好,我承认了,我就是社死区的……


既然如此,让我来为我的社死人生亲手增添一点浓墨重彩好了。


哦对了,问我精神状态怎么样的!很稳定!非常稳定!稳定发疯!(呲牙)(怒视)(无差别攻击)


咳咳,言归正传。


今天,我,一个实习生,被老板亲自叫去他办公室谈话了!(骄傲)


说实话去的路上我是很忐忑的啊,我生怕是我干的活出了什问题老板让我赔钱啊!我是一分钱都赔不起的!


但是到了小会议室,看到了老板温柔和煦的微笑,吃到了老板的草莓小蛋糕……


“什么你居然被约谈还心安理得地吃蛋糕?!”


你们肯定想这样问吧?


说实话,我吃了半个蛋糕之后,也才突然想起来,我是来被约谈的……


在我惊恐地抬起头看向老板的时候,他告诉我,老师的弟弟很喜欢吃草莓巧克力蛋糕。


虽然有些前言不搭后语哈,但是我好歹知道了一件事:老板不是来和我谈公事的,他是来给我讲爱情故事的!


于是我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。一回生二回熟嘛,听你们的爱情故事,我老有经验了。


但是朋友们啊,我还是太年轻了啊。


老板一开始确实很温柔,问我是不是以前上过老师的家教课啊,问我工作还适应吗巴拉巴拉的。就是比较关怀后辈的那些问题嘛。


但是,等他客套完这些之后,他整个人一下子变严肃了,然后特别认真地告诉我,他和老师是很平等的恋爱关系,不是我臆测的包养之类的。


哇,你们知道老板的那种威压吗,真的快给我吓死了,就一直点头,说知道了知道了,真的太恐怖了。


不过现在回想起来,感觉老板和老师特别像那种很会教育孩子的父母,一个红脸一个白脸,给孩子得一愣一愣的。


OK是我一语成谶了,我不是来拆散这个家是来加入这个家的。



3.


对了,我知道你们有很多想听老板和老师的爱情故事的。这段时间和老师一起干活他真的没少给我讲,等我结束工作就都一一卖给你们哈!




评论 8264


在?滚出来麦麸

天呐你不是那个暗恋家教失败的妹妹吗?!那这个被包养的家教是……

    撒娇小顶最好命

    哦莫,居然在三年后叫我追到后续

    你想睡谁上边?

    什么什么?听起来有故事啊!给个指路!

    查看全部415条回复

听针锋彩蛋发疯的边牧兔子

OMG这是什么神仙公司?还缺人手吗?让我入职!!!

    AAA建设工程部门工人

    求入职+1

    好的好的OKOK

    求入职+2

    华语乐

    求入职+10086

    查看全部246条回复

长安大惊失色

爱情故事?蹲蹲

    飞狗激推大使

    蹲蹲

    通惠河门口石狮子

    蹲蹲

    查看全部245条回复

DiuDi

谁懂啊,为了给小老公正名,公权私用约谈答主,这不说包养我是不信的嗷!

    啊啊啊我是大笨蛋

    不说包养我是不信的嗷!

    华莱土

    全是反骨啊

    查看全部94条回复


▲赞同9616 ▼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样子,蹲蹲过50更爱情故事贴

我建议不要一个人发多个蹲蹲,会被我谴责


如果喜欢可以给点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嘛~



评论(79)

热度(1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