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凫渚

永远热烈真挚。

【山北】分门别类的小号

*有安闻cp向和wx体,不喜勿入

*山北、安闻是两对联系紧密但彼此独立的cp望周知


    暧昧的音乐缓缓响起,镜头锁定在男人的脖颈上,从模糊到清晰,再渐渐下移,又定格在了起伏的锁骨和半掩的衣领……


    难以言说的喘息声渐渐盖过音乐,占据了上风,听得人不免血脉喷张。

    尤其是屏幕前的谷江山。


    他灌了口水,正准备认认真真地审阅一下这个视频,就,“中道崩殂”了。


    当然,绝对不是谷江山那什么尽那什么亡了嗷!

    就算那什么尽那什么亡,也得是在他北哥身上,怎么能因为一个北哥的涩气向视频……


    咳咳,扯远了。

    总之就是说,这个视频根本不能尽兴好吗!


    作为对本视频有绝对执掌权的甲方,谷江山果断点开聊天窗口:


    “谷江山,出来盛饭。”金弦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带着一身家里独有的饭菜香,“眼睛凑那么近,还嫌不够瞎啊?”


    “你怕我影响咱闺女视力?”大概因为刚才说惯了不得了的话题,谷江山这会嘴上也没个把门。


    “滚。”金弦毫不留情地拍掉了谷江山搭在他腰上的手,“吃不吃饭了?”


    “吃吃吃。”谷江山揩油从来都是懂得见好就收的,立刻麻溜地进厨房盛饭去了。


    谷江山在厨房里哼着歌盛饭,却没料到危机正在向他逼近……


    许向安的最后一条消息恰好点亮了谷江山的手机锁屏,一秒吸引到了金弦的注意力。


    对,就是那句“那我继续给金主哥哥剪视频吧……”


    且不说“金主哥哥”是一个多么茶里茶气的称呼,单就“金主”和“哥哥”这两个词,也不该出现在谷江山和别人的聊天框里吧。


    但作为一名对他人有礼貌、对伴侣有信任的新时代好男人,金弦仅仅是皱着眉头,然后用自己的指纹解锁了谷江山的手机。

    当然这大概也是信任来源之一。


    很快,许向安和谷江山的聊天记录、许向安小号和谷江山的聊天记录、谷江山的微博小号、谷江山约的奇怪稿件,全被金弦抄了家底。


    而谷江山本人,还在哼着歌端菜。


    “北哥~”等他摆好了碗筷再来叫金弦的时候,金弦已经是对着自己的视频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了。


    “北北北北北哥,这个,那个,”谷江山嘴里秃噜了半天,脑子是一点没转过来,最后干脆直接照抄许向安的零分答案,“这是我从网上下载的!”


    “我看不见聊天记录吗?”金弦无奈地翻了个白眼。


    “昂,是哦。”谷江山点点头。

    虽然脑子反应不过来,但是认可老婆和不让老婆话掉地上的本能是反应很快的。


    “不解释解释?”金弦把手机递过去,“找许向安剪这个干嘛?”


    “啊,我,”谷江山不好意思地挠了挠鼻尖,“你不是要出去旅游吗,又不让我跟你去,我怕我太想你……”


    “等会等会,”金弦被气乐了,“我不让你去?是甲方同意你请假了还是宿宿给你批假了,啊?”


    “嗷,”谷江山委屈地叫了一声,把脸闷在金弦后颈乱蹭,“带我走吧老婆……”


    “别转移话题!”金弦一声呵斥吓得谷江山猛一个激灵,“就因为我要去旅游,你就效仿原炀做我的这种视频?”

    虽然其实谷江山约的视频消个音其实还是能过审的。


    “我没有嗷老婆!”谷江山立马举双手投降,“我给许向安发的是针锋的干音,都是原炀干的,都是他!”


    金弦被这神逻辑逗得直想乐,但又觉得现在不是该笑的时候,便抿着嘴用那双大眼睛死死地瞪着谷江山。


    众所周知,没有人能在金老师的注视下存活过十秒,谷江山也不能。

    应该说,谷江山更不能。


    很快,谷江山就没忍住吞了口唾沫,装作委屈道:“北哥,你勾我~”


    “哦?”金弦好容易憋住了笑,但气也几乎全消了,便顺势舔了舔唇角。


    温软的舌尖刚离开,便又覆上了另一双热烈的唇。


    老婆舔嘴唇就是在索吻。

    这是谷江山深信不疑的法则。


    空气随着唇齿的纠缠渐渐升温,粗重的呼吸声挑逗着对方的心跳……


    “等一下北哥,”谷江山在被推着往卧室走时忽然停了动作,“我老婆做的菜可不能浪费,去餐桌,我喂你吃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20快乐!

今天肯定有很多大鱼大肉,我来荤素搭配!


彩蛋:向钱太太:我也是你们play的一环吗?


如果喜欢可以给点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嘛~

评论(21)

热度(12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